這次又 回到那個熟悉的環境

見到許久未見的大家 感謝大家都還記得

雖然 不同部門 但走到哪 都會見到面

也認識了許多人 也謝謝大家給予的支持

有人想倚老賣老 偏偏老闆不長眼

表面功夫 做得非常讚

該有的職業道德 一點都沒有

該做的 通通推得一乾二淨 還讓兩國人馬 差點槓上

這就是妳 該有的操守嗎

一開始 我就發現 我應該不會跟妳太好

也發現 妳年紀雖很長 但 妳沒有擔當的能力

很多事 不是要人叫 才做 也不是用命令的口氣來告訴大家

我不需要跟妳很好 而且 妳也非常厲害

六人當中 就跟五人不和

我想 誰有問題 應該可想而知了吧

混水摸魚妳最內行

妳以為都沒人知道嗎

妳的風評相信全公司都傳遍了

不要以為自己是被介紹來 就可以如此囂張

但 最感謝的應該是高材生

英文更是頂呱呱 無人能比

雖然這個階段結束了

咱們會再互相切磋的唷

不開心的那位千山老妖 就讓時間淡忘一切吧

夜班雖然很閒 但體力上 真的粉累

常常都會忘記時間 常常睡不飽

這陣子也感覺越來越疲倦

真是要命啦

這次看到人的自私的一面

為了自己好 不管其他人的死活

根本不懂什麼叫做互相

又何來要我們配合呢

日後要再合作 我想 粉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