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桃園清雲
豬頭的我 還真的想在桃園車站下車
還好火車停的前三秒 有位善心人士救了我
她 救我好幾次喔 每次都在重要關頭 不小心救了我
被扭曲事實 也是她幫助了我 嘿嘿
當天人也好多 但排隊沒規律 所以都快擠爆了
一行人中場去上廁所時 去找小綠和小黑
很不幸 小綠失蹤了 居然被打敗了
確認過後 大夥有些失望的離開那裡
但小黑的主人 您真是粉大心唷
大家都愛你啦


1126高大 最後一場 場地最小

雙颱的來襲天冷雨又大 真的粉恐怖
但因為是最後一場 就冒著風雨出門也
真巧 那個總召 居然是認識的耶
小聊了一下 但因為被瞪 只好快快回座
原本希望有點濕背秀 但失望了
就在小小的場地中 完成最後一場的比賽
讓我們有點遺憾
風雨中 分別出現了
雖然無法跟大夥一一的道別
但 我們還是粉開心的
尤其 小兔兔的一個笑容 讓咱們忘不了
就在胡亂玩 give me five的情況下say good bye了
最後 感謝小妞的親切 好幾次 都讓我們撘車
這次還免於成為 落湯雞 恐怖的風雨
吃完東西 跑來跑去凌晨兩點 坐上車 準備回家囉


很開心 也很欣慰 認識了粉多*好人*
在一起 不需要做作 一起起笑 歡樂就好
簡簡單單的 這樣的感覺 才是最單純的
不用要求太多 不用在意太多
想太多 要求太多 心也跟著不美麗 也不開心
找回最原始的想法 才是最best
真的很感謝妳們的單純 自然 請繼續保持下去唷
有緣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