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接連著好幾場的棚內 讓大家百看不厭

最後一場 拿到非常帥氣的海報 還真要感謝總召阿丹 呵呵
拿給熊兔簽名時 不免介紹一下事主
小兔說另一個做得不太好唷 這樣對他的好朋友不太公平
哈哈 真是會為別人著想 但 阿丹說沒有更棒的照片啦
也粉感謝小熊的大心 讓沒簽到的我真是開心
在一片瞎鬧中 跟大家說掰掰
跟好久不見的小朋友聊天 看她難過失望的感覺
真替她不開心


12/10

沒看到人 果真被我料中 等無人
確認過後只好去買東西
今天的場面有點冷 很替學生感到可憐
真的不要再出現了吧
看到妳哭了 很想去安慰妳


12/17

由於小弟弟今天要在我家過夜
所以決定帶他出遊
也商請正妹幫我顧他 他實在讓我粉累呀
正妹騙騙弟弟就把他騙走了
他看到有人跟他玩 比什麼都重要呀
不過 他剛回我家時 感覺真憂鬱很不快樂吧
請弟弟拿茶給小熊 可愛的弟弟好像想把茶拿回來
熊大跟他說了句 『我沒搶你的東西喔』
害我急忙將他抱走 此時的姑姑 有三條線啦
熊大要進去前 跟弟弟say bye
弟弟居然只顧玩他自己的 聽到一句『喔 你不理我喔』
緊張到心臟要跳出來似的 連忙say sorry
接著 小兔兔到來
將弟弟抱起 途中他想下來
所以只好放下他
兔兔將茶放下 要抱起弟弟時
可能弟弟有點害怕 偶和正妹在一旁跟他說
叔叔要帶你去看車車和鳥兒
阿弟仔居然伸起手讓兔兔抱
飛高高 逗著阿弟仔
看到他不畏懼黑墨鏡的樣子 阿弟仔真勇敢 但也真好騙呀
兔兔要進去前 也跟阿弟仔說掰掰
此時 阿弟仔給他一個kiss bye 真是口愛極啦

到二樓 不受控制的弟弟 居然大爆走
還好有粉多人跟他玩 抱他逗他 今天應該是弟弟玩得最最最瘋的兩三個小時吧
雖然粉累 但看到他笑得開心 大家也那麼喜歡他 一切都值得了

12/22 來自星期八先生的驚喜

參加火車站對面的活動 本來沒想到有貴賓會出現
開始後 大夥都在猜 當然最開心的 這是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
看到他的現身 主角配角傻傻分不清楚啊
子弟兵們 成長蛻變大家都看在眼裡
星期八先生真是功不可沒呀
這應該也是今年最後一次的見面與驚喜
看著星期八先生離去 只好繼續尾隨
不要被發現 車道的出入口 自然要去站一下啦
我們不去做狗仔 真是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