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到通知 要去日本兩個半月

雖然之前見過些人

但大阪 sakai還算是非常陌生

10月12日 終於到了出發時間

五人約在機場見面 當然 最不捨得的 是家裡小妹妹

跟我一起玩了近一年 突然那麼久不能見到她 有點不捨得

娘背著她 送我去車站

她.........可惡 睡著了

到了機場 從台南出發的四枚 怎還沒到

等了快一個小時 終於到了

check in時間 已經過粉久了

大夥都怕自己行李超重

誰知道 偶的行李最輕 只有14.6KG

他們的行李到底裝什麼呀

座位都分開比較多 就跟一位日本人換了位置

和兩位不曾出國的人座在一起 他們一直跟我說 有點恐怖

嘻嘻哈哈中 終於到了關西機場

我跟他們不同的簽證 所以我就先出關了

出關後 想說沒什麼事 也就拿著行李要出去等

ㄟ 關西海關 怎麼又把我攬下 要我打開箱子

看到一些衣服 還有泡麵 居然問我 泡麵好吃嗎??

這是什麼問題呀 不懂

我只好說 我愛這個口味 您要吃嗎?? 呵呵

他們也出來了 但 沒那麼順利

因為其中一枚 被欄下問話

那位大爺 居然將business (在飛機上練習粉多便耶) 說成 比基尼

天呀聽說海關一頭霧水 再用日式英文問他

這位大爺才痴痴的看著其他人求救

B君只好回去救他 被問完後 也就放行了

這應該是來到大阪 第一件笑話

他出關後 看到我直喊我沒義氣 都沒救他

這四人接下來就是和我展開兩個半月的合作夥伴

A san 很愛照相 當然也有點古怪

有時很愛開玩笑 有時悶悶的

B san 超級開朗很愛說笑話

我曾經抱怨他 害我魚尾文多了好幾條

很隨和 感覺常忘東忘西 但工作起來還真一版一眼

來日本沒兩天 居然發燒感冒 帶他去看病的隔天

居然換我發燒感冒 真是利害的病毒

C san 比較不愛說話 也常常說錯話

被我唸到爆 有心想學日文 但 欲速則不達

用中文拼音來考我 都因為唸錯被糾正還不好好學

D san 耍寶一人 常常去逗當班的人

一分鐘都安定不下來 常常也因為講話比想法快

而讓人又氣又好笑 那班沒有他 可能都死氣沉沉

兩個半月 就這樣輪班輪過了

雖然我偶而要去別的部門去幫忙 偶而 偷跑去小瞇一下

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兩個半月 就這樣

飛逝而去 開心的日子終究要過去了 雖然大夥都要回去面對一些事實

不過 這段也是一件美好的回憶

也祝福你們 一切順利 謝謝你們給予的祝福

特別是 C組的大家 給我們五個一份很大的回憶

D班主任 謝謝你對我們最最最好

不知未來如何 有機會 大家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