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你的消息

前兩天 突然找我 ㄟ找我準沒好事吧

這麼久都沒有聯絡

通常 你要跟我連絡 就是有事找 對吧

之前你的口氣 你的態度及感覺

一切都看在我的眼裡

不說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很清楚的

從不想主動連絡 但九月份的你 太..........

所以我選擇不告訴你 我要去哪 雖然你透過別人 要我回覆你

但 他也跟我說你找我幹嘛 我也猜到了

我沒說不代表我笨

就這樣 我不會再跟你聯絡了 你就別打了

別說我太冷漠 我想心寒的 應該是我吧

不想一而再的被利用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要我拆穿嗎 那 很簡單的

我很好很好 這樣就夠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